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鄞响上线一周年活动成功举行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号:   打印

  8月31日晚,鄞响客户端上线一周年暨首届粉丝节活动在南部商务区城市摩尔广场举行。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褚银良专门就鄞响上线一周年作出批示:“一年来,鄞响客户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民生,积极弘扬正能量,勇于发声强监督,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聚焦聚力,再创新业绩。”活动由鄞州日报社主办,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协办。集团副社长温兴邦,鄞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飞龙,分别代表宁报集团和鄞州区出席。

  整个活动由鄞响上线一周年晚会、鄞响文创集市和鄞州日报社形象展示三部分组成。整台晚会全部由鄞报员工构思、策划、自编、自导、自演,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社区大伯”魏志行、“支教奶奶”周秀芳、“信义大妈”徐兰芳、“撑伞爷爷”胡善龙、“面条女孩”邱一楠、“90后表情包”妮妮等新闻人物,在活动中获评“2017年度至2018年度鄞响新闻人物”后一齐登台亮相,使晚会进入高潮。随后进行的“鄞响对话”环节,现场对话“社区大伯”魏志行,将鄞响的品牌栏目搬上了舞台。

  鄞响客户端对粉丝节活动进行了长达4小时的现场直播加图文直播,8968名粉丝参与直播。

  据介绍,鄞州区委、区政府近期对鄞响客户端愈加重视,半月内已对鄞响的新闻报道5次作出批示。 (戴亚红)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