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召开资金集中管理工作会议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号:   打印

  8月3日,集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资金集中管理工作会议,部署集团资金集中管理相关工作。

  根据集团公司董事会的决定,集团将建立统一的资金集中管理制度,对本级及下属各子公司满足日常经营所需后的闲置资金进行统一归集、集中管理。集团本级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所有账户须在2018年9月30日前全部归入招商银行跨银行资金管理系统(CBS系统),各子公司留存限额以上的资金上划归集中,同时建立资金月计划制度。对于集中的资金,集团将通过公开比选,确定若干家资金存放银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提高收益。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作重要讲话,指出资金集中管理制度是集团为规范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降低资金成本,促进廉洁从业而推行的重要举措。集团公司总经理应海龙对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市纪委派驻集团纪检组组长陈敢从纪检角度对各单位落实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集团下属企业的主要领导、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财务负责人或主办会计参加会议。 (财讯)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