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余姚日报》举行出版万期总结表彰晚会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号:   打印

  9月10日,《余姚日报》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出版一万期。当天晚上,余姚日报社举行出版万期总结表彰暨第六届读者节、首届粉丝节文艺晚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温兴邦,余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娇俐等领导应邀出席晚会。

  余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娇俐代表余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余姚日报》出版一万期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作出辛勤努力的新老报人致以亲切问候,希望余姚日报社以出版一万期为新的起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晚会特别邀请了余姚日报社的4位记者和他们的采访对象——坚持爱心助学15年的“中国好人”韩亚利,2017“浙江骄傲”人物、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胡建江,浙江大年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戴伟铭,“浙东红村”横坎头村党委书记张志灿,一起讲述他们的故事。晚会还表彰了十佳小记者,十佳通讯员、评报员,十佳读者、粉丝,颁发了姚界上线2周年“我的幸福生活”短视频大赛幸福奖。

  经过60多年的发展,余姚日报社已成为拥有《余姚日报》、姚界新闻客户端、余姚新闻网、《余姚日报》微信公众号以及《金色年华》、余姚手机报、《余姚日报》微博、余姚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姚城购微信公众号等众多载体的融媒体集群,覆盖总用户超过60万。 (鲁银华)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