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报集团加入“一带一路”城市党报联盟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号:   打印

  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之际,9月19日,由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全国副省级城市和“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党报,共26家媒体携手发起的“一带一路”城市党报联盟在西安正式成立。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加入联盟,集团总编辑金波出席成立仪式,并参与签署《“一带一路”城市党报联盟西安共识》。

  联盟将以“传承丝路精神,服务一带一路”为宗旨,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倡议解读、政策分析、成就推介等工作,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政府决策,推动各城市间的人文交流,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报力量。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将与联盟各成员单位一起,充分发挥全媒体集群的综合优势,共建协作传播大平台。

  集团总编辑金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的成立是新闻战线积极参与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一项重大行动,也将在联盟成员建设共同的传媒平台方面发挥非常大的作用,热切期盼联盟能够发挥强大的凝心聚力作用与合作交流功能,促进党报新闻舆论工作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也让党报的媒体融合发展能够共享“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的良机。 (屠传宏)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