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考察报业集团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号:   打印

  9月6日下午,来甬参加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的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孝汉考察了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在省记协秘书长陈建华,市记协主席徐正,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金波,报业集团副总编、中国宁波网总编辑、甬派总编辑邓少华等陪同下,胡孝汉首先来到位于报业集团3楼的市记协,与市记协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接着,胡孝汉一行先后考察了报业集团融媒体演播厅、融媒体指挥中心(甬派编辑部),并进行了调研座谈。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金波汇报了报业集团近年来在新闻采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邓少华副总编汇报了甬派客户端的新闻生产流程、用户分布、读者阅读习惯及报业集团自主开发的移动优先融媒体项目“智派云”平台情况。

  胡孝汉对报业集团和甬派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要进一步提升甬派的品牌美誉度,把甬派品牌打得更响。在谈及今年中国新闻奖评选话题时,胡孝汉要求报业集团高度重视新闻精品创作,始终把生产优质新闻产品放在第一位,为读者提供更加鲜活的新闻作品。 (忻志伟)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