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报集团协力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成功举办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号:   打印

  9月6日到8日,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承接、以“智能互联网时代的媒体变革与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宁波成功举行,700多位嘉宾参会。这是十九大后中央网信办主导的最高规格网信会议,也是宁波市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迄今为止承接的最高规格互联网大会。

  论坛成功举办的背后,有着甬派传媒团队付出的巨大努力。在此期间,甬派通过近两个月的奋战,做成了四件大事——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落地、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扩容、中国新媒体新技术展览会开办、“智派云”融合媒体平台上线。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的规格高、时间紧,接待任务重,会务执行难度大。甬派传媒旗下的派声文化公司积极承接会务执行工作,加班加点接送客人、招待嘉宾。论坛宣传组全程跟进论坛直播、嘉宾专访,稿件、视频作品覆盖面广、表达生动、正能量满满。

  9月7日至9日同期举行的中国新媒体新技术展览会,创全国之首。本次展会面积约2500平方米,新华网、央视、甬派等20家单位展出了媒体领域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研究成果。甬派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仅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完成招商、设计、布展等系列工作,促使中国网络新媒体首次以展览会的形式,向大众展出新媒体最前沿的新技术、研究成果和解决方案等,并同步举行新品发布会。

  这次网媒盛会期间,“智派云”融合媒体平台正式上线。此平台是基于“移动优先,媒体深度融合”的产品设计理念,采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社交、智能搜索等新技术和全球领先的“微服务技术架构”研发的融合媒体平台。甬派传媒团队一个多月来,对新系统进行多次测试和技术修正,促使智派云的功能日渐完备。

  今年4月,甬派联合澎湃新闻发起成立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2018网络媒体论坛期间,经过甬派协调和集体商议,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由长三角的16座城市的18家新媒体,扩容到26座城市的30家媒体。26城移动新媒体,还联手在宁波发表九月宣言并签约。至此,联盟成为目前中国覆盖范围最广、经济实力最强的移动新媒体联盟,影响的是中国最富庶、最具活力的长三角。 (张子琪)

  又讯 9月17日,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主办方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给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甬派传媒)发来了一封感谢信。

  中网联在信中盛赞:“这是一场国内网络媒体界最高层次、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

  感谢信说:“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甬派传媒)作为重要的承办单位,前后历时三个月,在会务执行、嘉宾接待、会议宣传、环境氛围营造等各个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此次论坛办出网络特色、宁波特色、顶级水准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对会务公司——甬派传媒控股派声文化公司,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也给予高度评价:“团队展现了很高的专业办会水平,自始至终细抠每一个细节,赢得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一致好评。” (沈莉萍)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