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合作银行资格入围招标公告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号:   打印

       宁波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合作银行资格入围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合作银行资格入围招标

       2、招标项目编号:   SMFWZB2018082    

       3、招标范围:采取综合评分的方式从合格的投标人中择优选择排名前10名的入围银行开展业务。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等共47家单位有权在入围银行(包括分支机构)中自行按需选取合作银行。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设立的银行业法人金融机构:5家大型商业银行、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及总部设在宁波行政区域内的城市商业银行(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网页列示为准)。投标人须在宁波设有总部或市级分行,并以总行或市级分行的名义参与投标,且能代表该银行在宁波市所有分支机构;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信誉良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场所、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和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售价为3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不接受邮购。

       6. 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 11 月 8 日至2018年 11 月 16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 —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

       7. 发售招标文件地点:宁波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中山东路796号东航大厦1911室)(领取招标文件时携带营业执照和金融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单位介绍信)。

       8. 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 11  月  28  日 09: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633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和未购买招标文件者的投标将被拒收。

       9. 开标时间和地点:定于2018年 11  月 28  日09:30(北京时间)在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633室)公开开标。

       10. 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若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宁波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联系(有关技术规格方面的询问请用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11.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官网、中国宁波网、报业集团下属媒体上。

       1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宁波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宁波市鄞州区中山东路796号东航大厦1911室

       邮编:  315040

       电话:  0574-87284375、87865993

       传真:  0574-87680182

       联系人:  蒋依玲、乐郑成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