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2018中国城市网盟奖揭晓 甬派传媒获五项奖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号:   打印

  10月23日,由襄阳市委宣传部、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襄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中国城市网盟奖颁奖仪式在湖北襄阳举行。颁奖典礼上共颁发了优秀网站奖、优秀网站提名奖、品牌栏目精品奖等十大类别的奖项。

  其中,甬派传媒获五个奖项: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中国宁波网总编辑、甬派总编辑邓少华获得2018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度人物奖;《众筹新闻》获2018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品牌栏目精品奖;《今晚大派对》获得2018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移动创新精品奖;《十四城纪行——探寻魅力“活化石”特别报道》获得2018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优秀创意精品奖;《智派云——融媒体移动采编云平台》获2018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优秀创意奖。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是由全国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以及其他重要地级市新闻网站为主要成员组成的一个网站联盟,目前已有130多个城市新闻网站加入。 (宁网)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