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许正明副司长调研宁波出版社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号:   打印

  11月2日下午,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许正明一行在第四届浙江全民阅读节•2018年宁波书展期间,专门到宁波出版社进行调研。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版处处长楚蓓蓓、副处长陈瑜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介绍了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宁波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马玉娟汇报了宁波出版社在坚守主业、紧抓质量、出精品获双效、人才管理和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举措和体会,介绍了出版社进一步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规划。

  许正明副司长对宁波出版社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肯定,认为宁波出版社作为城市出版社发展定位准确,产品特色鲜明,主业突出,双效统一,团队精神状态良好。对于即将到来的新一年,他指出要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好工作,重点在主题出版、原创出版、融合出版、精品出版、阅读推广、深化改革、出版管理、人才培养八个方面下功夫。 (胡佳莹)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