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隆重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号:   打印

  11月6日,报业集团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大会隆重举行,第十五届“新闻理论与实践”学术周同时拉开帷幕。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在讲话中指出,报业集团新闻工作者要把自己的理想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把实现个人价值与促进社会进步有机融合起来,牢记政治责任与历史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真实记录新闻,忠诚书写历史,努力为党的新闻事业增光添彩。

  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代表集团党委会、编委会,向集团各媒体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术周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金波主持,并宣读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及2017年度浙江新闻奖获奖名单。集团副社长、总经理应海龙宣读集团学术周活动优秀论文获奖名单。戚颢、俞永均、陈冬冬、王思勤、郑亚清等获奖代表交流了新闻创新创优心得体会。

  今年以来,报业集团全体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重要宣传任务,受到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百姓的充分肯定。集团的其他事业也取得良好发展,集团总体经营状况企稳向好。今年全年营收预计可超过15亿元,利润7000万元左右。

  借着共庆记者节与学术周开幕,蒋旭灿社长提出4点希望与集团新闻工作者共勉: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开创报业集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宁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文化保证;要恪守匠心,始终保持工匠精神,创作更多精品力作,迸发出更大的宣传力量,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要充满信心,始终保持职业定力,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担当尽责的状态,全力以赴为报业集团的发展努力奋斗;要保持敬畏心,始终心存敬畏,慎独慎言慎行,筑牢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维护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维护报业集团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集团党委、编委成员,宁波日报报网、都市报系、现代金报、新侨艺报、余姚日报、慈溪日报、鄞州日报、奉化日报共8个媒体单位的近200名记者编辑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 (黄剑跃 屠传宏)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