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2018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合作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2-11  字号:   打印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 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对2018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执行合作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此项目的投标。

       2. 招标项目名称:2018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执行合作项目。

       3. 招标范围:

       协作完成2018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相关活动、组织专家评审团并安排落实走访活动、策划对接宁波高校进行校园巡讲活动并落实执行、微信网络投票系统开发、定制化H5设计制作、大赛官方专题设计制作等执行事项。

       4. 投标人的资格标准: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健全财务会计制度且状况良好,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规定的服务能力;

       4.2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遵守有关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4.3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具有类似宣传服务项目的实施案例;

       4.4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对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单位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单位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其中标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6投标人与同一项目内相关单位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4.7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投标人之间存在控股关系、隶属关系的。

       5. 招标文件的领取:

       5.1领取时间:2018年12月11日至2018年12月21日(周末、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 —11:30下午14:30—16:00(北京时间)

       5.2领取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大楼8楼),招标文件可免费领取。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7日10:00(北京时间)

       6.2递交地点:投标文件递交至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大楼8楼)公开开标,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文件将视作无效。

       7. 投标和开标地点:定于2018年12月27日10:00(北京时间)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大楼8楼)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时间地点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

       8. 项目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

       电话:0574-87682125

       联系人:姚老师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