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东南商报成功承办甬商峰会暨甬商总会2018年会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2-20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甬商峰会暨甬商总会2018年会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整场会务工作由都市报系旗下东南商报团队承办,这也是东南商报与甬商总会紧密合作,全案策划“改革开放40周年·时代甬商选树活动”后,全力参与今年全市的“宁波帮帮宁波”主题活动所取得的又一成果。

  本次大会以“‘甬’立潮头、合力兴甬”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球的300余甬商代表参与,共商甬商发展大计,为如何做到甬商能主动融入家乡建设、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建言献策。与去年首届甬商总会年会相比,参会甬商评价今年的会场布置立意突出、会务流程清晰、主题鲜明,特别是会场上近百米的“时代甬商”展示墙让人感觉震撼,凸显改革开放40年来甬商为民族复兴担当、为家乡建设尽力的精神风貌。活动主办方市委统战部、甬商总会等都对本次会务工作圆满完成做出高度评价,50余位甬商大咖主动为会场上的东南商报封面同框站台庆功。

  今年以来,东南商报结合转型改革,与甬商总会结合战略合作伙伴,先后策划推出了视频专题“甬商微课堂”和聚焦我市社会经济发展议题的高端财经沙龙“12A茶座”,均被总会会长沈国军列入甬商总会成立一年来在服务经济、服务甬商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列入年会报告之中。此次大会的承办为甬商总会与东南商报加深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也为东南商报涉足重大主题活动及论坛会务策划领域探索一条新路。 (王籍)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