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甬派技术支撑,宁波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宁海挂牌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2-20  字号:   打印

  12月11日,宁海传媒集团在宁海县广播电视台正式揭牌成立,宁海成为宁波率先成立融媒体中心的区县(市)。宁海传媒集团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将采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甬派传媒的“智派云”中央厨房融媒体平台。

  去年12月,宁海联手甬派传媒打造的宁海最大客户端——“看宁海”正式上线。一年来“看宁海”发展迅速,为新型主流媒体建设奠定了平台基础、技术基础和工作基础。

  今年8月,集团旗下的“智派云”融媒体平台上线,不仅为报业集团报、网、端融合提供技术支撑,更可为区县(市)融媒体建设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11月8日,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与宁海再度牵手,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宁海融媒体中心建设、共建县级融媒体中心。宁报集团将为宁海融媒体中心系统技术开发、建设、运维等提供支撑和服务。双方约定,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平台优势,将宁海“智派云”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智派云”打通,构建市、县一张网,重要新闻联动指挥、共同策划、同步报道,建立内容丰富、载体多样、覆盖广泛的现代媒体传播体系。

  宁海传媒集团筹备小组组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民越表示,“之前考察过不少媒体融合案例,我们不需要会客厅,而是操作室。最终我们确立了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合作,由甬派提供技术支持,共建县级融媒体中心。” (综合)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