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报集团获评“改革开放四十年·报业经营管理先进单位”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2-20  字号:   打印

  11月7日,中国报业发展四十周年峰会在深圳举行。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会议对全国120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报业经营管理先进单位”和84名“改革开放四十年·报业经营管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获评“改革开放四十年·报业经营管理先进单位”。

  在当天的峰会上,中国报业协会发布了《四十年再出发·中国报业融合发展深圳宣言》,宣读了《中国报业协会关于通报表扬“改革开放四十年·报业经营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来自中央、各省市区的160余家单位的260名报业同仁参会。

  近3年多来,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救亡图存”的决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紧紧围绕提升主流媒体影响力和文化企业竞争力两大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完满完成党的十九大等重大宣传报道任务,先后获得了“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创新单位”等荣誉,连续十二年总计获得27项中国新闻奖(其间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宁波日报》多次入围全国百强报刊。集团深化内部管理机制改革,奋力拓展经营业务,产业转型升级再上新台阶,收入结构实现重大调整,非报产业和传统报业业务收入之间的比重,到2018年上半年调整到71:29。总体经营状况逐渐企稳向好。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6.95亿元,同比增长10.8%,利润增长10%以上,预计全年营收将达到15亿元。 (宁报)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