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李强长三角文博会点赞甬派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8-12-20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上午,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巡馆时,在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的陪同下来到甬派传媒展位,听取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甬派传媒改革融合发展情况汇报,并给予高度肯定。

  李强听取了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祖民对宁波媒体融合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简要介绍。

  “李书记,上海有澎湃、宁波有甬派,甬派传媒是国内第一个主打移动端概念的新三板挂牌公司,是浙江省新媒体第一股。自主开发的智派云是国内首款移动优先的中央厨房。”当李强听到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时,高兴地说:“甬派,我知道!不错!”

  当了解到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在全国较早全面实现了党报、党网、党端一体化运行并取得显著成效时,李强频频点头称赞。

  李强还关切地询问甬派传媒新三板挂牌上市后的发展业绩,并给予鞭策鼓励。  (吴明京 蒋寒霄)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