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李浙闽任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宁波日报社社长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号:   打印

  1月5日下午,集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委宣布集团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宣读了市委有关任免文件:李浙闽任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宁波日报社社长,不再担任市旅发委主任、党组书记;王诒敏不再担任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宁波日报社副社长(正局级)、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保留集团正职待遇;邓少华任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宁波日报社副社长;何英杰不再担任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宁波日报社副总编辑,保留集团副职待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在讲话中指出,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作为宣传战线的前沿阵地、文化产业的重要引擎,近年来牢牢坚持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勤奋实干、务实创新,开拓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果。市委对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的领导班子建设一直十分重视和关心。李浙闽同志经历多岗位锻炼,领导经验丰富。市委认为,由他担任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是合适的。万亚伟对报业集团今后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全力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三是强化保障支撑,从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李浙闽表示,来到报业集团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并以六个字作为表态:“学”,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情况、融入工作;“承”,传承好集团这些年来的成功探索、先进经验;“进”,继续勇于创新向前进;“实”,踏踏实实干好实事;“合”,充分发挥所有人的能动性,形成合力;“廉”,把正方向,廉洁自律。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金波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其它成员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全力配合李浙闽同志开展工作,推动集团发展取得新进步。

  集团党委、编委成员,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 陈琼;摄 王鹏)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