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从“纸”到“云”,都市报系举行品牌峰会暨媒体合作年会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号:   打印

  2018年12月28日,宁波都市报系举行2018年品牌峰会暨2019年媒体合作年会。会上,发布了今年由百万读者票选的各大行业品牌(分类)榜单,回顾了一年多来宁波都市报系发展融媒的成果,展示了当下新闻媒体的新产品、新功能和新姿态。来自宁波社会各界、政府部门等的300余位代表受邀出席。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新闻传播速度越来越快,传统的“一张纸”正在经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纸”开始,向“云”出发,从纸媒到融媒的蜕变,契合了人们对信息的多元需求。

  年会上,都市报系着重展示了以东南商报为核心的财经媒体集群和以宁波晚报为核心的新媒体矩阵。目前,东南商报不仅成立了国研经济研究院东海分院智库团队,开设“东南财金”,还与甬商总会开展深度合作,搭建起甬商宣传的多元化综合性平台。以宁波晚报为核心的新媒体团队,在提供精准、及时、多元的新闻资讯外,还提供新媒体号代维、新媒体技术、版权维护、杂志承办、品牌活动、健康养生、教育培训等一系列的服务。 (徐叶)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