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芝士公园半周年庆人气爆棚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号:   打印

  2018年12月23日,芝士公园迎来了开业半周年。当晚,以“Cheese Bang”为主题,跨新年双节同庆的半周年庆典在小朋友们天真稚嫩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场内整齐的倒数声,场外的摩天轮场景切换至LED大屏上,城市摩天轮正式点亮。庆典上,芝士公园为在场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准备了八米长的大蛋糕。这个蛋糕从当天下午4点起就在现场开始制作,早已吸引了现场众多顾客的目光。亮灯仪式后,芝士公园运营团队与顾客共同分享蛋糕的甜蜜滋味,共同期许新的一年芝士公园能够更加精彩。

  除了分享蛋糕,芝士公园学习中心的主题跨年活动,当天也吸引300组家庭报名参与。22日、23日两天,13场活动轮番举行,杂货铺、手作坊、芝士喵见面会等环节赢得孩子们的广泛参与并获家长的高度好评。期间9家机构参与联动,安排了近30场半小时体验课,促进机构招生转化。“芝士同学会”Cheese Club也首次亮相,活动以拓展游戏+生日会形式,增加芝士与客户的粘性。

  半周年庆期间,芝士公园日均客流突破1.5万人次,多场活动爆满,盛况空前。此次大型活动为芝士公园的运营提供了极为宝贵的经验,也为入驻机构树立了对芝士的信心,未来将为甬城的孩子们带去更加丰富的“芝士”产品。 (张磊杰)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