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晚报上榜中国微信500强年榜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9-02-15  字号:   打印

  新年伊始,随着新榜、清博大数据等国内各大权威平台排名数据的出炉,都市报系新媒体收到令人振奋的好消息:2018年,宁波晚报官方微信首次上榜中国微信500强年榜(位列498),是宁波地区唯一上榜的微信公众号。2018年宁波晚报也从宁波第一媒体微信成长为宁波第一微信,同时它也是宁波市影响力最大、原创内容最多,被中央及各级权威媒体转载次数最多的微信公众号。

  从2018年全国微信公众号的生态环境来看,存在着明显的打开率下降、流量向国家、省级的头部大号集中的趋势。在这种情况下,宁波晚报官微迎来了成绩最好的一年:2018年宁波晚报微信共发文3772篇,收获4401W+次的阅读量,获得了24W+个点赞。截止2018年12月31日,粉丝数上升为65万+。

  宁波晚报新媒体通过优化流程、强化原创、精心制作等手段提高传播效率,作为影响力强、负责任的媒体公号,摒弃负面新闻、标题党等哗众取宠搏流量的手段,发布了大量的反映和凸显宁波好人风采和宁波城市精神的暖心故事,积极传播正能量,助力提升宁波的辨识度、知名度和美誉度。

  宁波晚报新媒体通过运用新技术新方式来提升用户体验,综合运用和提供文字、图片、漫画、数据图、视频、直播、H5、AR/VR等全品类可视化产品,集策划、报道和呈现于一体。2018年,在传播力达到历史峰值的同时,吸引广告客户的投入也比上一年度有大幅度的增长。 (罗沧桑)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