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李浙闽社长调研日报报网、都市报系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9-02-15  字号:   打印

  1月12日,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浙闽到宁波日报报网与都市报系调研,并与两家媒体的干部进行座谈,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集团新一年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12日上午,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金波和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邓少华的陪同下,李浙闽社长参观了日报报网的3楼演播厅和7楼融媒体指挥中心,听取了甬派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李浙闽社长对演播厅的正常运行、甬派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及智派云的先进技术予以肯定,要求报网全体员工将报、网、端融合一体化工作进行到底。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金波总编辑介绍了整个报网工作的概况。李浙闽社长听取报网各部室主任汇报发言后,对报网12个部室的工作一一作了点评。在讲话中,李浙闽社长与报网干部一起重温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去年7月30日调研报业集团时的讲话精神: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多传播正能量,特别是要讲好“宁波故事”;三要善于、敢于监督;四要关注经济效益和营收结构问题;五要抓改革促融合;六要抓好队伍建设。李浙闽社长要求报网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从报网层面、部室层面及个人层面思考以下六大问题:1、自身短板在哪里?怎么补?2、工作难度在哪里?怎么破?3、发展增长在哪里?怎么找?4、管用经验在哪里?怎么创?5、优质项目在哪里?怎么谋?6、廉政风险在哪里?怎么防?

  下午,李浙闽社长和金波总编辑来到都市报系,与报系领导班子及部门主任以上干部进行座谈。社长一行先到报系新媒体部、东南商报编辑部,向值班的员工表达问候,询问了解一线员工工作生活情况。

  在座谈中,李浙闽社长听取了报系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于一年来都市报系融合改革创新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报系党员干部队伍整齐、单位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富有生气、员工创新改革劲头很足;报系事业发展方向定位清晰、拓展有力,取得的进步是明显的,成效是显著的。他希望报系的干部员工能围绕今年集团提出的“稳中有进,绩效引领”的工作方针,结合单位实际与自身工作,从破难题想办法出发,发挥群众的合力,共同推进报系与集团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忻志伟 王籍)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