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向全球征集“印象宁波”颁奖典礼暨甬派用户突破300万嘉年华圆满举行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9-02-15  字号:   打印

  倾听世界声音,传播宁波故事……向全球征集“印象宁波”颁奖典礼暨甬派用户突破300万嘉年华1月19日在宁波芝士公园音乐厅举行。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对活动作出批示。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为获奖者颁奖。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浙闽宣读郑栅洁书记批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金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副总编辑、中国宁波网总编辑、甬派客户端总编辑邓少华出席活动。

  向全球征集“印象宁波”活动缘于4个多月前。2018年8月,一位北京游客给郑栅洁写信,讲述了其宁波之行的感受,并从游客的角度为宁波城市建设发展建言献策。郑栅洁当即作出批示,在充分肯定宁波市民素质的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负责人组织研究、认真改进。

  甬派、中国宁波网第一时间以《北京游客的一封来信,为何让郑栅洁书记感动和重视》为题对此事进行报道,光明网等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关注转发。以此为契机,甬派、中国宁波网联合原市旅发委、宁波机场集团推出“倾听世界的声音——向全球游客有奖征集‘印象宁波’”专栏报道和互动活动,发动全球游客一起来记录宁波印象,传播宁波故事。

  4个多月来,“倾听世界的声音”专栏共收到国内外6万余人投稿或留言,甬派和中国宁波网刊发报道80多篇,总阅读量超过1500万,最高的一篇阅读量达167.4万,成为一次影响辐射力大大超过预期的城市营销事件。

  1月19日的颁奖典礼把这次活动推向了最高潮。颁奖前夕,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再次对此次活动做出批示,他在批示中指出:欣闻“倾听世界声音,传播宁波故事”颁奖暨甬派用户突破300万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谨向甬派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宁波形象传播大使、优秀传播者和所有关心支持宁波发展的“派粉”表示衷心感谢。

  颁奖礼中,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美国作家、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老外看点》主持人柳素英,曾65次来宁波的意大利人马里奥三人,获颁“宁波形象传播大使”证书。他们虽然因故无法出席颁奖活动,但每个人都特意发来了视频,再次深情讲述他们与宁波的缘分。

  活动现场,40位获评宁波形象优秀传播者到场领奖。甬派第300万名派粉也现身颁奖活动现场。

  与颁奖礼同步举行还有甬派用户突破300万嘉年华活动。1月17日15点59分54秒,甬派用户注册量突破300万。之前通过数据分析发现,甬派用户注册量有可能在1月10-20日之间突破300万。甬派提前策划了派粉在线上线下一起嗨的嘉年华互动活动,并决定与向全球征集“印象宁波”颁奖典礼同天举行。

  当天,甬派记者编辑们与派粉面对面交流,倾听派粉的心声、需求、期盼,甬派携手宁波芝士公园、48家入驻商家为派粉奉上一大波福利、奖品。这场线上线下互动的活动十分火爆。活动现场来了数千位“派粉”,线上也有数万“派粉”参加活动,活动阅读量超过百万。仅两天,甬派的综合报道阅读量超280万。

  “希望甬派成为一扇门,传播宁波故事,让宁波人更了解世界,也让世界更了解宁波,倾听宁波故事。”在现场,派粉“小瑶儿”这样祝福甬派,祝福宁波。 (佘惠)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