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暨先进表彰会议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9-02-15  字号:   打印

  1月25日下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2019年度工作暨先进表彰会议在报业传媒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浙闽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绩效引领 为报业集团振兴图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金波主持。集团副社长、总经理应海龙就集团2018年度全面预算完成情况和2019年度全面预算编制情况做了说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副总编辑邓少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集团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李浙闽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集团2018年在新闻舆论、产业拓展、队伍建设、党建管理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2018年是报业集团全面推进媒体改革和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集团坚持稳中有进工作总基调,媒体融合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齐头并进,全年实现营收14.9亿元,利润总额6977万元,基本完成2015年定下的“5515”的目标。

  对于2019年的工作,李浙闽指出,要秉持“稳中求进、绩效引领”的工作总基调,在稳信心、稳基本、稳预期、稳进度的同时,在改革上要进,在融合上要进,在管理上要进,在担当上要进,在党建上要进,在绩效上要进。今年重点要做好8项工作:新闻舆论工作再发力,移动优先战略再强化,新华书店集团再升级,产业发展基础再压实,内部管理水平再提升,干部担当作为再彰显,集团创新活力再迸发,党建工作再争强。

  李浙闽还和大家一起重温了郑栅洁书记去年七月调研报业集团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集团各单位各部门各位同志都要立足党性、立足本职、立足自身,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工作一项一项抓实,把事情一件一件办好。他再次提出六个问题:自身短板在哪里,怎么补?工作难点在哪里,怎么破?发展增量在哪里,怎么找?管用做法在哪里,怎么创?优质项目在哪里,怎么谋?廉政风险在哪里,怎么防?希望集团上下一起来做题和破题,一起把“稳中求进、绩效引领”的规划图转化为年终收获的丰收图,为报业集团实现振兴图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还对节前工作作出安排,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加强廉洁自律,做好对困难员工温暖关爱工作,在值班值守、办公纪律、节日言行等方面给予高度重视,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集团领导、集团各单位相关领导、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及老干部代表等近三百人参加了大会。会上,邓少华、陆皎、邵波三位同志分别代表宁波日报报网、宁波新华书店集团和鄞州日报社作了表态发言。宁波日报报网经济新闻部等10家先进单位和王润等26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宁报)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