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调研报业集团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号:   打印

  翁鲁敏一行参观集团融媒体演播厅(许天长、江涛/摄)

  8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翁鲁敏带领教科文卫工委,走访调研对口联系单位——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小朵、副主任孔萍等参加调研。报业集团领导李浙闽、金波、应海龙、邓少华、温兴邦、唐慧卿陪同。

  翁鲁敏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华书店报业集团店,集团融媒体演播厅、指挥中心,了解融媒体演播厅运行、视频节目生产、“智派云”技术平台建设等情况。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浙闽专题汇报了报业集团的基本概况、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听取汇报后,翁鲁敏对报业集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大局,体现了政治担当和政治意识;二是实现融媒体快速发展,体现了改革创新的勇气和进取意识;三是狠抓队伍建设和管理卓有成效,体现了勇于负责的党建意识。

  翁鲁敏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报业集团要把握好以下三点:一要牢牢把握好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发挥出党报党媒作为党的喉舌和党领导下新闻舆论阵地的重要作用。二要继续发挥好舆论监督和宣传作用,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讲好宁波故事,传递正能量;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三要继续支持好市人大的各项宣传工作,围绕市人大常委会的重点工作,做到精准选题;创新宣传报道形式和手段,增强人大宣传的鲜活度;同时,进一步发挥好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关切民生诉求。

  李浙闽感谢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对报业集团的关心和支持。李浙闽表示,下一步,报业集团将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狠抓破难攻坚的执行率、壮大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彰显振兴图强的新绩效,重点把握好规范日常和突破非常的关系、总产量和亩产量的关系、多加分和少失分的关系、抓队伍和抓发展的关系、着眼今年和谋划明年的关系,力争在推进主题教育、新闻舆论发力、强化移动优先、产业多元发展、加强绩效管理、清廉集团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实效。  (宁报)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