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两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打印

  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评选111日揭晓,集团2件作品荣获三等奖,分别是《宁波日报》的评论文章《哪来那么多表叔”“表哥》(作者:易其洋,编辑:金波、杨继学),甬派客户端的融合创新报道《致敬历史世界第一大港成长记》(主创人员:梅子满、吴益丹、成良田、张璟璟、包凌雁、王岚,编辑:邓少华、吴育新、吴华清、沈严、李风、毛雪娇)。

  近年来,集团坚持实施新闻精品工程,大力改进完善新闻创优工作机制与激励机制,广大新闻采编人员积极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创作出一批批唱响时代强音的优秀新闻作品,不仅受到党委政府与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还在各级新闻奖评选中取得可喜成绩。自2002年成立至今,集团共已获得29项中国新闻奖,在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集团中名列前茅。  

  另悉,在2018年度浙江新闻奖评选中,集团各媒体有23件优秀作品获奖,其中5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

  (屠传宏)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