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集团召开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号:   打印

  1213日,集团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报业传媒大厦3楼报告厅举行,来自集团各下属单位及综合部门的9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浙闽出席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副总编辑邓少华出席会议。

  集团第五届妇委会主任余慧作了题为《携手共奋进 建功新时代 为集团媒体融合改革向纵深发展奉献巾帼力量》的第五届妇委会工作报告。20147月以来,妇委会围绕中心工作,引领女职工践行“四力”奋发有为,持续开展各项特色鲜明的活动,并注重温暖关怀,竭力保障妇女正当权益。

  李浙闽社长代表集团党委对报业集团女同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集团女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力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充分展现才智,共同撑起集团振兴图强的整片天。

  对于集团今后的妇女工作,李浙闽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永葆巾帼政治本色;进一步加强优秀女性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女性成才环境;进一步彰显女性人才担当作为,妇委会要为女性人才多提供机会,多搭建平台和输送渠道;进一步关爱女性同胞身心健康;进一步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汇聚起女职工团结奋进强有力的正能量。

  根据有关程序,会议还选举通过了集团第六届妇委会委员名单。  (妇讯)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