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历史报纸数字化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号:   打印

  一、招标编号:NBJT202102

  二、采购项目名称: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历史报纸数字化项目

  三、采购人: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四、投标人资格参加本次投标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26条规定。供应商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资质: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投标截止时间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2月19日到2021年2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在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报业传媒大厦421室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提供材料(1)投标人营业执照(投标文件中提供复印件,投标时提供原件备查);(2)投标人的税务登记证(投标文件中提供复印件,投标时提供原件备查)。

    招标文件免费。

  六、投标文件

  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3月9日17:30。

  提交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宁波报业传媒大厦421室。

  七:开标时间:2021年3月9日下午14:30。

    开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宁波报业传媒大厦420室。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宁波报业传媒大厦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7682510    传真:0574-87682519    联系人:郑老师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