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号:   打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本级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分多个会场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报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并深深为之自豪。大会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庆祝大会是对无数为党和民族伟大事业而牺牲奉献的革命先辈们最好的缅怀,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最好的纪念,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是一次荡气回肠的精神洗礼。我们要在新的百年征程道路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接下来,报业集团党委将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利用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周二夜学”等载体,深入推进学习。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