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东京奥运会报道出新出彩,宁波市体育局向报业集团发来感谢信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号:   打印

  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张霓(右)向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李浙闽送上感谢信

  8月12日上午,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张霓一行来到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就东京奥运会期间报业集团对于宁波运动员的精彩宣传报道表示衷心感谢,并送来感谢信。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浙闽,总编辑金波,副总编辑王存政等与张霓一行就体育宣传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7月24日至8月8日,东京奥运会在日本举行,宁波7名运动员参赛,获得5枚金牌的历史最佳战绩。其间,报业集团所属的宁波日报报网和宁波都市报系主动出击,积极策划,立体跟进,全面报道,深入剖析,将宁波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在宁波市民面前,在海内外产生重要影响,出现多篇点击量过百万的新闻和视频报道,大大提升了宁波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李浙闽对奥运会期间报业集团进行的体育新闻报道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宁波运动员在奥运会上表现出来的体育精神,是宁波精神的重要诠释,是城市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明星自带流量,宁波市民自动推送,运动员教练员、媒体和市民之间良性互动,形成很好的宣传氛围,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他对今后宁波体育事业的发展充满期待,提出接下来的体育宣传要重点做好宁波奥运五金的后续报道:要重视对城市精神的诠释解读,要深化对体育强市建设的全方位宣传报道,同时加大宁波体育对外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宁波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金波在会谈交流中表示,报业集团这次的奥运会宣传报道,前期方案做得很细,准备比较充分,呈现方式比较多样,前后方配合默契,体现了集团移动化整体转型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报业集团要继续推进体育宣传,做到主动积极、全面对接,把体育精神转化为宁波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精神动力。

  张霓对报业集团为宁波体育事业和奥运报道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报业集团的移动化整体转型工作成效让人眼前一亮,为全市人民提供了一道体育新闻大餐,有力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她希望今后报业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宁波体育,推动宁波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日报报网和都市报系的体育部门负责人、新闻记者参与会见交流。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