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日报报史馆入选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号:   打印

  8月11日,宁波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命名第十二批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通知》,命名宁波市城市展览馆等11家单位为第十二批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其中,宁波日报报史馆榜上有名。

  宁波日报报史馆于2020年5月15日开馆。展馆位于宁波报业传媒大厦3楼,共设关怀与期望、风雨来时路、与时代同行、产业多元化、闪亮的日子等五大版块,通过展板、实物、多媒体等形式,浓缩了宁波日报这张报纸的光辉历史,折射出宁波这座城市的斗转星移和时代变迁。

  报史馆设计大气精致、布局合理流畅、造型丰富协调、手法简约现代,视觉色彩整体统一,与报业集团“文化凝聚力量、传媒成就价值”的主题形象充分吻合,充分彰显了报业文化的独特属性。

  开馆以来,报史馆迎来一批批报业集团员工的参观,宁波市各单位、各部门的党员干部也纷纷来到这里悟初心明使命,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