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朱安伟任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22-05-06  字号:   打印

  

  4月13日上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召开正处级及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和市委组织部任免决定:金波同志不再担任宁波日报社总编辑职务;朱安伟同志任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宁波日报社副社长、总编辑,不再担任北仑区委常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职务。

  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副主任黄荣程宣读任免决定并讲话。金波、朱安伟作表态发言。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在家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享受集团副职待遇领导,正处级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黄荣程指出,一直以来,宁波市委对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领导班子建设十分重视。此次集团负责同志的人事调整,是市委着眼全市换届工作大局和市县干部交流的需要,充分考虑报业集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黄荣程指出,报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执行市委决定,要本着对组织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运转;要不遗余力推进集团事业发展,主动顺应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的变革,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和文化传媒集团;要不松一篙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严抓班子、带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班子内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和担当的能力,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金波表示,任命朱安伟同志担任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和总编辑,充分体现了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对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事业发展、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我们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对朱安伟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 

  金波表示,当前,集团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锻造一流作风、营造一流环境的要求,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和产业转型升级。自己将和朱安伟同志一道,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编委会成员一道,团结带领集团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进一步踔厉奋发、克难奋进,努力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贡献文化传媒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安伟在发言中说,一入报社门,一生报社情,自己将把全部的智慧和心力奉献给报业集团,为打造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和文化传媒集团作出应有的贡献。始终做到赤诚于党,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自觉砥砺政治“三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忠诚使命,永葆奋斗激情,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始终做到竭诚服务,永葆为民初心,坚决服务服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生产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充分发挥媒体舆论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用宁波音量展现宁波体量。

  会议还对抓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专题部署,对加强全市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强化集团自身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