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党课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号: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下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党课,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金波上了一堂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课。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朱安伟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报业集团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两优一先”表彰对象,新党员以及党员代表等共120余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在金波同志带领下,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其他与会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金波向费志军、江美霞、孙优军、江再福等四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向这些老党员表达敬意。

  会上,24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了表彰。杨军、杨在秀、周晖等“两优一先”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奋斗故事,表达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的坚定信念。

  金波代表集团党委向集团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先进的事迹能在集团互相感染、互相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在随后的主题党课中,金波分享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金波说,本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是一次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必将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他用“新主题标注新方位、新成就奠定新起点、新遵循指引新征程、新目标催生新打法、新锻造铸就新作为”这10个“新”,深入浅出地梳理了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解读了报告中的宁波元素和报业集团坐标,强调“高水平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着力推进全域文化繁荣全民精神富有,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主流意识形态,全面提高人的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打造新时代文化艺术标识,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优质均衡发展,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报告内容与报业集团事业发展最为密切,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发挥主动精神、强化担当意识、焕发争先劲头,在新闻舆论、媒体融合、产业经营等方面拿到高分报表、交出高分答卷。

  金波指出,新征程已经开启,新蓝图催人奋进,报业集团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为集团打造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和文化传媒集团,为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为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朱安伟在会上指出,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领会和理解省党代会精神,团结协作,拼抢争先,时刻保持战斗的状态、奋进的姿态,积极完成集团年初工作大会上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