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报业集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号:   打印

  6月28日上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金波主持并讲话。

  金波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新征程中彰显报业担当、做出报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袁家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和彭佳学书记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集团关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和宣传党代会精神全媒体报道方案。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袁家军同志所作的报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郑重宣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原则,全面擘画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宏伟蓝图,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浙江辨识度,是指导浙江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刻把握大会报告的主题,深刻理解把握“五大战略指引、十一方面重要遵循”的内涵,深刻理解把握“八八战略”的理论体系,深刻理解把握“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深刻理解把握“八个高地”的具体目标,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集团党委要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做到“学习思考谋划结合、宣传贯彻践行并进”,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一是党委班子示范学,学出昂扬的精气神。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交流研讨的形式召开专题学习会,中心组成员要在分管领域或党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带动全体党员和员工利用“周二夜学”、青年学习小组、专家讲座、座谈会、部门例会等载体和形式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学出坚定信念、 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作风。

  二是围绕重点深入谋,谋出务实的好思路。围绕建设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和文化传媒集团目标,深入分析思考当前面临的各项重点难点,认真谋划解决方案和具体举措,扎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产业经营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各大板块的稳进提质、重点项目的谋划储备。

  三是抓好舆论大合唱,唱出先行的新气象。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反映全市各地各部门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展现宁波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共同富裕、现代化先行和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生动实践、崭新气象。

  四是只争朝夕加油干,干出无愧的好业绩。积极主动配合市委对集团党委的政治巡察,驰而不息强化党建引领,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安全生产,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持续巩固延续今年以来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以硬核成绩交出“全年赢”的高分答卷。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