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

甬派迈向“看+听”时代! 1001派FM精彩登场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http://nbjt.cnnb.com.cn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号:   打印

  6月8日上午,甬派客户端与镇海区新闻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双方决定发挥各自优势,于6月13日联手推出一款全新的融媒体产品“100.1派FM”。据了解,移动新闻客户端与地方电台联姻在宁波尚属首次。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副总编辑邓少华,镇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世斌,镇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陈加淼等出席活动。

  100.1派FM,旨在打造一个“资讯+经典老歌”相结合的伴随性互联网电台。新鲜资讯主要来源于甬派客户端,音乐则是FM100.1的主打特色。全新打造的100.1派FM电台将在早晚高峰时段开设《1001早安派》和《1001城市派》两个特色节目,节目内容以国际、国内和宁波资讯及城市服务类资讯为主,与经典老歌交替播出。

  甬派客户端焦点页全天候链接FM100.1广播端口,派粉可通过甬派客户端随时收听节目。

  甬派客户端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改革融合的先行先试项目,目前注册用户412万,用户遍布全国,影响力辐射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镇海在全市率先开启融媒体中心模式,FM100.1是镇海区新闻中心富有特色的类型化音乐电台。此次合作将开创一种全新的跨界尝试,甬派客户端也从单纯的“看时代”,迈向“看+听时代”。

© 2002-2019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集团总机:0574-87688768    地址:宁波市宁东路901号   邮编:315042